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旁听庭审现场 增强防腐拒变“免疫力”

时间:2021-05-14 10:48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廉政教育,工作动态,信息公开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坚持以案为戒,从反面典型身上总结教训,增强防腐拒变“免疫力”。4月16日上午,原池州市平天湖管委会拆迁组工作人员钱某涉嫌贪污一案在贵池区法院公开审理,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庭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从法庭调查到法庭辩论,全体人员认真旁听,对涉案的钱某的问题情况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深刻认识到钱某的行为给社会、单位、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对腐败问题的认识更为具体,内心触动很大。

“通过参加旁听,深刻认识到手中的公权利是人民赋予的,手中的公权利是为人民服务的,如果公权力姓了'私',违背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必然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参加旁听的一位年轻干部这样说到。

庭审结束后,旁听公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切实廉洁从政。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