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楼镇: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实效

时间:2021-07-27 11:18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切实转变镇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牌楼镇纪委成立由镇领导带队、镇纪委和党政办人员参加的专项督查小组,对镇、村干部在岗在位及履职情况进行不定时突击查岗。

不定时突击查岗。采取不定时突击查岗,重点督查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截至目前,督查小组对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开展专项检查7次,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现象开展专项检查3次。通过严格执行查岗制度,确保各部门工作人员正常在岗,去向清晰,工作有序,履职尽责。

通报督查结果。针对发现的不在岗、串岗、“开小差”、未履行请假手续等问题,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在全镇范围内予以通报,以加强警示教育,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善工作队伍中作风漂浮、效率低下、纪律涣散等情况。

常态化开展督查。确保作风建设检查常态化,保持每周至少开展一次专项督查,督查结果作为年底考核、干部考评、奖惩任免依据,切实达到提精振气、增效创优的效果。 

“ 下一步,牌楼镇纪委将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督查行动,灵活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方法,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