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网站】池州贵池:开通“四风”突出问题举报窗口

时间:2018-01-02 10:25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三位一体”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开通了“四风”突出问题举报窗口。

该区纪委负责同志表示,该举报窗口主要受理该区机关事业单位存在的“四风”方面问题,企业、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如需监督举报“四风”问题,可以选择电话、网址、微信二维码等任一方式进行。

据悉,该区将坚持“一畅通二聚焦”,挺纪在前,狠刹“四风”突出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区纪委“三位一体”网络媒体平台的作用,公开受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聚焦10种类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用足“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对存在问题苗头的党员干部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防止小问题造成大影响;聚焦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加大明查暗访和执纪问责力度,以实际工作表现为突破口和切入点,从严从重查处“四风”隐形变异现象,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池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