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桥镇:既督又战 筑牢防疫堤坝

时间:2022-12-08 14:35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面对突发疫情,涓桥镇纪委及13个村(居)纪检委员闻令而动,迅速响应,靠前监督筑牢纪律屏障,奋战一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在疫情防控中贡献纪检力量。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并出示身份证,给您做核酸检测登记。”连日来,在镇域内各卡口、入户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防疫物资搬运现场,都有涓桥镇及各村(居)纪检干部忙碌的身影。大家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志愿服务等,督促各卡口全面准确落实快准严细实的防控措施。

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涓桥镇纪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职责,对卡口值班值守、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安排、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开展现场“点对点”、“面对面”监督,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整改要求后督促立行立改,对涉及疫情防控的问题线索坚持快查快处。

下一步,涓桥镇纪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严格准确按照贵池区分级分类分区落实相应防控措施的要求,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落实,为恢复正常工作、生产、生活提供全面保障,护航人民群众生命与健康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