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种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督查 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时间:2023-06-02 15:11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每年水稻、小麦、油菜种子都从哪里购买?是否遇到过质量问题?”“区农业农村部门是否经常到店里对种子开展检查?”这是近日,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协同区农业执法机构组成督查组对全区种子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一幕情景。

督查组采取座谈、查阅台账、听取种子管理机构情况介绍等方式先后赴秋江、乌沙等地与部分种粮大户和蔬菜种植大户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在生产经营中对种子使用方面的感受,深入部分种子农资经营门店检查种子出售台账资料记录情况,对所售种子现场进行抽查,要求经营店主禁止销售假冒伪劣种子及白皮种子行为。

“下一步,我们将主动作为,紧盯乡村振兴、民生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一些顽瘴痼疾和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