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贵池: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8-05-02 15:04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党风政风,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委召开“五人小组”会议,分别听取2018年第一轮巡察和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报告,审议了2018年度巡察工作安排和第二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区委巡察工作要对标省委巡视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查找问题要见人见事;重点单位、重点情况要抓实落细,切实起到政治“体检”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每个问题都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对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制定规范性措施,起到长期规范、举一反三的成效。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问题线索处置,该查处的坚决查处,该问责的坚决问责到位;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做到从严惩处、绝不贰过;要保持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