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召开“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工作联络员会议

时间:2018-05-02 16:06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7日上午,贵池区纪委召开“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工作联络员会议,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总工会等八个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今年一季度以来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总结了今年一季度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针对个别部门监督检查工作滞后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在作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精心谋划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以较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真监督、敢检查,扎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


(作者:鲍泽钊)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