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沙镇:以有力监督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24-03-18 10:39    来源:乌沙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您感觉乌沙镇的营商环境怎么样?”“项目建设过程中镇党委政府是否提供帮助?”“是否遇到过敷衍塞责、吃拿卡要等问题?”3月12日,乌沙镇纪委工作人员前往乌沙港区公用码头工程、安庆-涓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向项目建设方详细了解营商环境情况。

督查组聚焦惠企政策、政务服务、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方式,深入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方在发展、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收集企业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镇纪委将立足监督职责,加大督查力度,严查涉企的吃拿卡要、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作风和腐败问题,深化标本兼治,大力破除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