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多措并举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质效

时间:2024-03-15 10:45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推动基层监督下沉落地,秋浦街道多渠道、多方式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打通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强化部署,压实责任。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收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结合实际提出应对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平台运行的有关工作,建立分工明确、职责到人的工作体系,对“小微权力”职责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清单发放到社区。

广泛宣传,推广应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通过微信群发布平台链接和使用流程,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立牌到街道、社区大厅等醒目位置,组织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入户宣传,手把手教学使用小微权力平台,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严格监督,确保成效。对各社区公示的信息进行督查,确保群众提交的投诉事项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严把“回复关”,并对回复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对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责令整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秋浦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做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不断查缺补漏,全面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工作落实落细。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