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镇:节后督查抓作风 收心归位再出发

时间:2024-03-08 10:52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春节刚过,“庸懒散慢”等作风问题易发多发。近日,牛头山镇纪委联合镇作风效能办对机关各部门、村(社区)和镇直单位工作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出现节后“综合症”,确保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到争先进位的“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实地查看考勤签到记录和人员工作状态,对照花名册核实到岗在位情况,通过现场拨打电话、检查请假手续等方式核查不在岗人员情况。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现场反馈督办,督促工作人员收心拢神、戒松戒散,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

检查中,督查组还了解了学习贯彻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情况。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牛头山镇在全市2023年度“双抓”考核中位列工业重点镇第一,这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大家要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紧紧围绕镇党代会提出的“1410”工作主线,以高昂的战斗力、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营商环境优化、和美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中,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展现大镇风范。镇纪委将围绕镇党委工作部署,按照“作风效能提升工程”工作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落实落细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西部新城”建设再获新发展、再迎新突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