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在省国资委、省教育厅调研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扛起管党治党责任

时间:2018-05-11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5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深入省国资委、省教育厅和部分省属企业、高校,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还分别主持召开了部分在肥省属企业、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

刘惠在省属企业调研(杨秀良摄)

刘惠指出,省国资委党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属企业、高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省属企业、高校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履行好监督职责,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刘惠在省属高校调研(杨秀良摄)

刘惠强调,派驻机构和省属企业、高校纪委要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抓住关键少数,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尤其要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深入开展教育警示活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着力抓好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补齐制度短板;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治理效能,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