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约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时间:2018-09-28 16:00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9月26日,区委主要领导对牌楼镇等6名镇街和区直单位主要领导逐一开展了谈话提醒。在肯定被约谈单位工作成绩的同时,再次提醒各相关镇街和区直部门,对扶贫脱贫、环境保护、巡察整改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认真整改。

谈话指出:当前,脱贫攻坚、环保督查、巡察整改、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正如火如荼深入推进,也备受广大群众和媒体的普遍关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实行约谈,就是给工作相对滞后的有关负责同志敲响警钟、匡正意识,“红红脸、出出汗”,促使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谈话要求,各镇街、区直各单位要切实把“担当”两个字扛起来,提振精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要主动创新,从体制机制上找寻坚决问题的新方法、新手段,推进工作;要针对突出问题认真研判,精细化管理,制定问题、任务和责任三个清单,确保问题整彻底、改到位。

牌楼镇、环保局、马衙街道、池阳街道、梅村镇和杏花村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针对问题深刻反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