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 三举措保障风清气正过年节

时间:2019-02-02 11:17    来源: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月30日,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逐一实地走访监督单位,通过面对面提醒的方式,督促监督单位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绷紧廉政廉洁弦,清清爽爽过春节。

督促各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面对面提醒主要负责同志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十个严禁”。突出整治“吃喝风”问题,节前约谈了部分单位财务和公务接待管理人员,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

督促各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研究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纪律要求,扎实开展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对相关情况作出说明。

督促各党组织扎实抓好管党治党工作,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认真做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特别是区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