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 节后考勤检查 强化工作纪律

时间:2019-02-19 09:32    来源: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作风,严明工作纪律,防止春节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的发生,2月14日,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随机对6家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了突击纪律检查,重点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特别是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节后上班到岗情况。每到一个单位,查看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并逐一核实确认。

检查发现,各综合监督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良好,签到管理相对规范,期间未发现脱岗、离岗现象,机关工作人员能够坚守岗位,各司其职。

下一步,派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还将不定时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违纪人员,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督促党员干部意识到守纪律讲规矩,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