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动员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2 14:46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0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就做实做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又正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利用区里即将编发的警示教育读本和省内外纪检监察系统其他典型案例,将汲取深刻教训作为重要内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做到模范带头、以身作则,聚焦“十查十做”要求,自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聚焦“两个维护”、初心使命、清正廉洁、作风建设、实干奋斗、党的建设,紧密联系姜国文、赵开江以及纪检监察系统其他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检视、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要全面履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责任和双重职责,从严从实落实牵头责任,协助区委抓好全区层面特别是重点部门、重点领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督查指导,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实抓细纪检监察系统自身警示教育工作,把警示教育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协调、一体推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