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街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13 15:26    来源:本站    分类:信息公开,党风政风,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9日上午,梅街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常委汪莉莉应邀作警示教育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立足全区近年来查办案件的总体情况,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认真分析了全区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主要表现,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原因,详细阐述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综合治理的对策和举措。宣讲报告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操作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负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剖析反思、引为镜鉴,受警醒、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坚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干事之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洁身自好、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推进作风持续转变,做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推动梅街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通过村“两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道德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