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三聚焦三注重推动廉政教育全面纵深发展

时间:2021-05-13 15:29    来源:本站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秋浦街道纪工委“三聚焦三注重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街廉政教育向全面发展、向纵深延伸。

聚焦“红线”意识,注重党纪教育。将政治纪律学习内容纳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计划,营造出讲政治、守规矩的浓厚氛围,1-4月份,累计举办学习会15场,廉政教育宣讲1次,参与党员干部600余人次;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感悟。

聚焦“防范”意识,注重提醒教育。紧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不放手,严肃查处借培训之机外出旅游等顶风违纪问题。在元旦、春节、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手机短信发送通知,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腐败”。

聚焦“震慑”效果,注重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着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及时转发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等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