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6-27 11:32    来源:宝地贵池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6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主城区胜利闭幕。


   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0人,实到代表299人,符合规定人数。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32人、候补委员6人,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人;选举产生了贵池区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82人。



(代表们在投票)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上午11时,大会举行闭幕式,大会执行主席马胜利、崩兴宇、操礼旺、吴波、徐洁芳、方文生、汪英、江昌勤、鲍胜利、张勇、张先卫、冯涛、斯文、方中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马胜利主持闭幕式。



(马胜利主持闭幕式)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代表们举手表决各项决议)      

大会高度评价了四届区委的工作。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四届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抢抓机遇中苦干实干,在应对挑战中克难前行,圆满完成了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贵池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具体路径和总体目标。大会强调,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贵池发展的历史定位,瞄准“全市中流砥柱、全省发展标杆、长三角形成特色”的战略定位,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全面实施党建大引领、产业大集聚、动能大转换、城乡大统筹、民生大改善、治理大提升“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产业格局新、发展活力新、城乡面貌新、人民生活新、干部形象新的“五新贵池”,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      大会对区纪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意报告关于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全面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五新贵池”,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崩兴宇致闭幕词)      

崩兴宇致闭幕词。他说,区第五次党代会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务实创新、凝心聚力、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贵池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崩兴宇指出,我们接过了推动贵池发展的接力棒,就要时刻不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殷切希望,只争朝夕,奋发有为,通过各行各业代表的共同努力,把党代会的重大部署转化成全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推动贵池宏伟发展目标的实现。


     最后,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马胜利宣布,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