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7 11:35    来源:宝地贵池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6月26日,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江昌勤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王卫东、钱尼龙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贵池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区委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江昌勤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区纪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着力保障政令畅通、着力净化政治生态、着力促进干事创业,全区各级纪检组织、纪检干部尤其是区纪委领导班子必须增强全局观念,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把纪检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思考、谋划、部署和推动,为实现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要忠诚履职尽责,在纪检工作上开创新局面。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进展;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展现新作为;强化固本培元,在深化标本兼治上迈出新步伐。全区纪检机关、纪检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团结共事求合力,在班子建设上树立新形象。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过硬的标杆;带头爱民为民利民,做作风过硬的标杆;带头坚持党性原则,做执纪过硬的标杆;带头加强学思践悟,做本领过硬的标杆,恪尽职守、担当使命,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圆满的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