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勇在参加指导贵池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18-02-12 15:50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勇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纪委负责同志参加指导。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勇对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张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检查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地查找问题。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要结合贵池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干部担当意识,创新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创业积极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对干部“严管厚爱”,做到“抓早抓小”,坚决抵制“形式主义”,防止“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赵冬至)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