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溪镇:开展年轻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让“廉风”入脑入心

时间:2023-03-31 10:15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十分重要。3月23日,贵池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立足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在棠溪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今天的廉政理论测试+身边案例警示教育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既让我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让我意识到作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棠溪镇宣统委员说。

在廉政教育讲座的最后,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主任葛双喜强调,年轻干部要永葆政治初心、永葆廉政初心、永葆事业初心,只有将廉洁从政牢记心中,方能行稳致远。

下一步,棠溪镇纪委将以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年轻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全镇年轻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