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楼镇:善作善成,写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3-04-04 09:06    来源:本站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巡察成果,牌楼镇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整改成果转化运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牌楼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

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统筹责任以及分管责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动真碰硬,把压力传导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位职工,构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倒逼巡察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

常态推进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充分发挥镇纪委在巡察整改中作用,推进巡察监督常态化、精准化、具体化,实行巡察反馈问题挂号销号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严肃执纪问责,形成监督的强大威慑力。

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规章制度。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动工作整体提升,拓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质效;建章立制,真正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自巡查反馈以来,共完善党委议事、财务报销管理、中心组学习等工作机制10余项。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