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组协同 提升专项监督质效

时间:2023-04-04 09:10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面化、表层化现象比较突出;“一改两为”的针对性措施和落实有待加强;主动接受纪检监督的意识仍需提升。”这是近日,驻区法院、区政府办、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三家派驻机构联合开展监督检查的一幕。

近日,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方案》要求,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卫健委纪检组监察采取“组组协同”监督模式,对监督的11家单位开展专项监督互查。

“组组协同”的方式破解了单个纪检监察组监督人手不足、监督质效不高等问题,通过工作探索,将“单打独斗”变为“联合作战”,达到‘1+1>2’的效果,实现优势互补,增强监督力度。

“组组协同”还加强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之间的沟通协作,通过对不同单位、不同事项的监督,互鉴优秀的工作方法,拓宽监督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有效提升监督质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