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扛牢监督责任 保障春耕春管

时间:2023-04-04 09:13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来,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协同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农业生产镇街村居,通过走访部分农资供应销售门店和部分种粮大户,及时了解当前农资供应及粮食种植存在的情况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春管春耕责任落实。

今年以来,区农业农村局切实担负起农业生产主体责任,立足本部门职能职责,狠抓春耕春管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做好农业生产资料调运储备,备足春耕生产种子62万余公斤、化肥4万余吨、农药100余吨。同时,注重强化春耕生产保障,组织开展农资打假等市场专项行动,开展执法检查168人次,检查农资经营店和农产品基地86家次,全力保障了我区春耕春种。

该组将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始终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要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以过硬的纪律监督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