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上街道:强化监督,筑牢防汛减灾安全屏障

时间:2023-06-02 15:06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应急预案都制定了吗?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如何?你们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是怎么落实的?”汛期来临,为扎实抓好今年的防汛备汛工作,墩上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对辖区内15个村防汛备汛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街道纪工委对防汛应急预案制定、防汛物资储备、应急抢险队伍组建、汛期值班值守、防灾减灾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督促街村干部在汛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发现的擅离职守、失职渎职等工作作风纪律问题,将从严处理,从肃问责,通过问责制度倒逼党员干部压实防汛责任。

此外,街道纪工委还联合镇水利站实地查看各村排查上报的风险隐患地,督促各村加强对重点地段的巡查,在山洪灾害易发区、低洼易涝区和地质灾害点等设立警示牌,并要求将重点人群的转移撤离、安置责任落实到相关人员。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