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上街道:扎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办理

时间:2023-06-02 15:40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已经得到很满意的处理,领导们对这件事还是挺关心的!”近日,墩上街道石铺村村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留言反映养猪场造成环境污染影响村民生活问题。墩上街道纪工委收到投诉后马上核实办理,并及时将办理结果进行回复,村民给予非常满意的评价。

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墩上街道纪工委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群众投诉、办理、答复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平台共收到投诉6件,已办结6件,满意率100%。

安排专人负责。街道纪工委每天安排专人登录平台,查看投诉受理情况,对收到的群众投诉及时受理,进行认真研判、精准处置,并根据具体事项在3个工作日内及时分办转办到相应部门。

加强监督管理。街道纪工委对分办的群众投诉反映问题,全程督促政府相关责任部门按照规定时限及时办理与反馈。对逾期未办结的,及时进行督办。采用线上+线下协同办理、同向发力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解决群众所需所求。

强化审核把关。督促责任部门按照时间要求录入回复意见及办理结果,街道纪工委在平台上对回复意见进行审核把关,经审核通过后发布办理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责令退回责任部门重新办理,确保办结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