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街道:开展“学思想、践初心、强党性、守廉洁”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2 16:20    来源:江口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教育引导全街广大社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江口街道纪工委分批组织所辖社区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践初心、强党性、守廉洁”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廉政教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三个篇章。在整个参观活动过程中,每一名党员同志认真严肃聆听讲解,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张照片、每一部视频,一桩桩贪婪腐败的案例,一幕幕声泪俱下的悔过,再次警醒大家,信念动摇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好人生之路的“总开关”。

“此次‘学思想、践初心、强党性、守廉洁’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也是一段回顾之路,更是一次再出发的动员。”江口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基层党员干部通过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以及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