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节日提醒 紧绷廉洁之弦

时间:2024-01-12 16:22    来源: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要深刻认识岗位特殊性,不断加强纪律规矩学习,提高纪法意识,把好第一道关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不良习气....”

近日,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办公室全体人员开展“面对面”提醒,聚焦关键部门重点人员,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规范言行举止。

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该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区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精神,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进一步督促院党组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围绕正风肃纪各项要求,抓好教育管理监督工作,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我们常说,节日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开展警示教育、做好廉洁提醒,用纪检监察干部‘婆婆嘴’念好纪法规矩‘紧箍咒’,有利于进一步筑牢纪律规矩意识,防止出现节日‘四风’问题。”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下一步,将严守节日节点不放松,突出违规吃喝、公车私用以及享乐奢靡等节日易发问题,加大督查检查和监督提醒力度,严格执纪执法,纠“四风”树新风,推动机关干警自警自省、廉洁自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