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盘点年终 谋划新春

时间:2024-01-12 16:34    来源: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协作区联动交流机制,盘点年终任务完成情况,1月9日,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召开全体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2024年协作区工作进行谋划座谈。

第四协作区成员单位乌沙镇纪委,秋江街道、杏花村街道、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纪工委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切实发挥协作区“四大高地”作用交流思想、建言献策,真正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为民、担当、作为。

会上,还明确了2024年第四协作区工作目标任务:一要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出实效。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围绕薄弱环节强化监督,充分发挥协作区工作机制,着力提高监督质效;二要在联动协作上下功夫、求突破。认真履行协作职责,服从统一调度,在联动监督、联合办案过程中,坚决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严格遵守各项保密纪律和安全规定,杜绝被动应付、消极配合现象;三要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促提升。紧盯破坏党群关系的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