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街道:开展写“联”倡“廉”喜迎新年活动

时间:2024-02-08 14:26    来源:江口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佳节清风养生态,共倡良俗生正气。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营造辖区风清气正、和谐廉洁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近日,江口街道组织开展“写“联”倡“廉”喜迎新年”写春联活动,将廉洁文化送进社区各个家庭,倡导大家过一个“廉洁、勤俭、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好桌子,准备好笔墨纸砚,桌子上铺满了喜庆的大红纸,社区居民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洁元素相融合,一幅幅蕴含廉洁文化内涵的春联跃然纸上。锦绣苑社区党总支部吴小莉书记现场书写了:“政善人和国运昌,风清气正民心顺”的廉洁春联。现场的桌台上、地面上铺满了一幅幅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廉洁的文字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廉味”与“年味”。

此次活动开展以笔墨承载祝福,以春联展望新愿,将中华民族传统廉洁文化融入佳节,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廉”味,又将新时代廉洁文化送到社区千家万户,让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在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洁文化在党员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