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督查推动筑牢森林“防火墙”

时间:2024-02-07 14:43    来源: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区应急管理局组成督查组,分赴梅街、殷汇、秋江等三个森林消防中队,对冬春季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中队备战执勤情况,重点了解各中队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和森林消防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不断筑牢森林“防火墙”。

督查组要求,要强化队伍建设,做好值班值守,加强纪律作风教育,确保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践行“以练代训、以训促战”宗旨,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扑救实战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区应急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稳筑牢安全堤坝,进一步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全区森林消防安全平稳有序,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平安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