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杏花村街道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09:46    来源:杏花村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8月29日,杏花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桂进兵主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柯卫国、曹立华、丁雪益、杨星海、唐德生、王翠霞、舒奎、张慧娟等参加会议。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上, 街道党工委书记桂进兵同志首先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重点提醒分析,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务必认真整改;随后每名班子成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内容,从政治上、工作上和作风上轮流开展对照检查。

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隐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活泼而严肃、认真而不较真,真正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有利于推动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桂进兵对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整改落实查摆出的问题;三是要严守纪律,作政治上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和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全面发展大局。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