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委第三巡察组“五不”走访接地气

时间:2019-03-22 16:01    来源:区委第三巡察组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区委第三巡察组创新工作方式,设立流动接访点,将举报关口前移至基层一线。

      3月2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要带路、不听汇报、不影响村级工作”的方式直奔阮桥社区,巡察组分设接访组,走访组和项目调查组,接访组在人口密集场所设立流动接访点,做到摆摊式接访;走访组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谈;项目调查组直达项目现场,严格核查工程,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群众,着力发现村党组织建设、干部作风和群众身边微腐败等问题,打通巡察工作最后一公里,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