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赴部分镇街、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9-04-26 11:42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4日至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到里山街道、牛头山镇、殷汇镇联丰村走访调研。

王盛强每到一个镇街,都认真听取镇街主要负责人有关 “严强转”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工作进展、工作作风转变和黑恶案件线索摸排等情况,仔细查阅相关工作的台账资料。

就“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王盛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坚定不移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聚焦问题导向,要聚焦“多、推、虚、浮”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精准查问题、找病因,对症下药、综合施策,进一步改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敢担当;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重在强化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党员干部队伍为民服务的履职能力。

就扫黑除恶工作,王盛强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重拳出击,深挖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全面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法治社会建设。

在殷汇镇联丰村调研边缘村工作时,王盛强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厘清发展思路,结合实际制定长期发展规划,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摸清家底,找准村级集体发展的新路子,激发内生发展动力,盘活用好闲置的集体资产,壮大集体经济收入,让当地老百姓获得实惠;三是要主动联系关心村级建设、有志服务村级发展的在外人才,鼓励在外创业人员回村投资兴业,带动群众致富。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