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赴梅街镇长垅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9-05-16 11:37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5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盛强到梅街镇长垅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王盛强听取了长垅村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和今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深入当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王盛强指出,要严格遵循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到岗,杜绝大而化之,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具体;要聚焦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积极推动“三业工程”,让贫困户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脱贫;各帮扶责任人要勤与贫困户沟通联系,及时主动地了解情况,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实现早日脱贫。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