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 敲警钟常提醒 文明廉洁过大年

时间:2020-01-20 16:35    来源: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春节即将来临,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结合实际,从四个方面着手,做实做细监督提醒,预防“四风”问题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传达区纪委监委近期印发的《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汲取他人教训,杜绝侥幸心理,进一步绷紧廉洁纪律弦,守纪律讲规矩。

二是聚焦关键少数。面对面提醒单位主要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防治、自觉抵制。

三是突出重要岗位。约谈单位负责公务接待、财务管理人员,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提高经办人员廉洁意识、责任意识,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

四是营造监督合力。印发工作提醒单,督促各单位利用职工会等契机进行学习,进一步明确应该防范杜绝的突出问题,发动大家参与监督,织牢“防范网”。对顶风违纪者严肃查处,强烈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态势,确保文明廉洁过节。(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