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紧盯关键“节点” 营造廉洁节日氛围

时间:2020-01-21 10:12    来源: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年关将至,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坚持预防教育在先,驰而不息纠“四风”,严防“节日病”的发生,确保党员干部过“廉节”。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醒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俭过节意识,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筑牢防线,从廉过节,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

发送廉政提醒信息。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向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洁信息,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节日病”。

开展廉政监督检查。节前,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组织联合检查组,抽查了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情况,对抽查发现的部分单位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责成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有效发挥监督职能。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