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 15:00    来源:本站    分类: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7月1日下午,区纪委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昌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站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定,是赓续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开拓奋进的必然要求,也是纪检监察机关自我完善发展的一次思想洗礼,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结合时代特点、立足贵池区发展实际,持续弘扬革命精神,从学史知史用史中汲取攻坚智慧、激发前行力量,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大力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争做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争做作风过硬的纪检战士,争做能力过硬的行家里手,争做纪律过硬的示范标杆。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表彰了在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7名优秀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按规范流程接收了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