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21-09-02 16:29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分类:机关党建,学习园地,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区总工会转发的全总女职委《关于开展“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以“巾帼共奋进·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全面落实“五个一”行动计划,通过举办读书会、诵读红色经典、读书征文比赛等多样形式,将阅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女职工素质提升、文明家庭建设紧密结合,推进“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走深走实走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委机关女职工的读书热情,涵养了女职工的家国情怀,提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同时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对工作、生活、人生的理解与感悟,激励女职工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读书征文作品10篇,红色经典诵读音频6条,相关优秀作品已陆续在“廉洁贵池”微信公众号上更新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