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员培训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21-07-26 16:26    来源:区纪委监委组织部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7月23日,贵池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区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池州金桥集团纪委书记、工作人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的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设置课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作为培训第一课,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分别讲授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等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授课干货满满,收获很大,作为新任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很有必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长了业务知识,为今后的工作履好职、执好纪打牢了坚实的基础。”一位参加此次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培训后,贵池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对基层纪检干部的教育工作力度,坚持整体推进、分类施策、深化全员培训,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在推动培训全员化、实战化、系统化方面做足文章,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