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网站】池州贵池:新年培训促融合强本领

时间:2018-01-29 09:12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转隶后感觉要学的新业务很多,这样的培训安排紧张有序,使我们转隶人员政治素质得到了增强,业务技能得到了增强,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工作信心得到了增强,自我约束也得到了增强。” 参加完池州市贵池区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的转隶干部徐斌深有感触地说道。

新年伊始,贵池区纪委监察委按照促进融合、增强本领的要求,于近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政治教育和“纪法”衔接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区法院和检察院业务骨干为100余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侦查取证的程序规范、职务犯罪的罪与罚和证据判断、案件审理以及纪法衔接应注意的有关问题等政治建设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改革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本领增强,推动全面融合。

“下一步,我们还制定了长期培训计划,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教育,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适应反腐败新形势的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介绍道。(池州市纪委、市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http://www.ahjjjc.gov.cn/p/52829.html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