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街道:多举措开展迎“七一”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16:34    来源:清溪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清溪街道党工委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6月25日以来,在全街各社区党组织陆续开展“七一”廉政教育活动,强化广大党员法纪意识,规矩意识。

上堂廉政党课。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社区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廉政党课,引导社区党员增强党性、提高认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党课从“红”“正”、“严”、“廉”四大方面讲述了我们普通党员在新时代下,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廉洁意识,锤炼严实作风,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习典型案例。街道纪工委将近两年全街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情况通报到所在党组织,由各社区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过身边典型案例的学习,给广大党员教育引导和警醒警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戒骄戒躁、严于自律,在以案示警中明法纪知敬畏,在以案为戒中深检视常查摆,在以案促改中促提升提素质。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