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街道: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廉政教育

时间:2022-10-21 09:57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清风街道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念好廉洁自律“紧箍咒”。组织观看《八小时之外》《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明纪律、鸣警钟、亮红灯,打好廉政“预防针”。围绕岗位职责、思想道德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地组织约谈,让党员干部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激发廉政教育“新活力”。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提升“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知晓率与参与率。抓住法定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利用短信、微信等媒介及时为发布廉政微提醒,将廉政宣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