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沙镇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18-03-07 16:15    来源:乌沙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2018年3月6日, 乌沙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樊泽明同志在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区纪委书记周纳新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镇党委扩大会议成员结合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工作中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好本职工作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明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讨论审议了《乌沙镇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审议镇纪委纪律审查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贯彻区纪委关于转发市纪委《池州市2018年至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正祥要求与会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指导所联系村、单位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推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