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三线联动”再促作风效能建设

时间:2018-03-08 14:58    来源:秋浦街道     分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春节的帷幕刚刚落下,秋浦街道党工委结合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两个清单”建立情况,于3月5日下午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习区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再议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三线联动”促全街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发展。

绷紧思想守防线。会上,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学习传达了区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街道纪工委结合即将开办的党员春训班,将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传达到社区党委、非公企业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筑牢全街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守好纪律筑底线。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街道党工委提出“两手抓两要硬”,一手抓纪律执行,从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做起,包括严守上下班纪律、请销假纪律,落实首问负责制等,坚持抓细抓小抓具体;一手抓督查问责,将明查暗访严格落实到各部门、各社区,及时问责督查问责结果,杜绝作风效能建设中的“老好人”现象。

强化表率导航线。发挥学习教育引导作用,在本周的党员春训班上,开设作风建设专题讲座,营造浓厚氛围;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负责人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树立作风效能建设路上的“导航线”,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律、守规矩”带好头。


(作者:吴小英)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