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街道:以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时间:2023-08-18 10:07    来源:里山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切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挖廉洁元素,推进宣传倡廉、文化育廉、家风正廉,8月15日,里山街道纪工委精心筹备,邀请省、市、区书协10名书法家来到元四章氏家风馆,开展廉洁主题书法创作活动。

元四章氏家风家训源远流长,千年家风传承脉络清晰。当天万里晴空,元四家风馆里热闹非凡。现场书法家们精神抖擞,以廉洁诗词及反映里山历史文化的古诗词等为主题,精心创作各类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巧妙地将“廉以养德”“淡以明志”等廉洁元素融汇于艺术创作之中,所有作品将集中在各村居文明实践站进行展示,教化于心。

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让廉洁文化在基层“活”起来、“鲜”起来。现场有许多老党员感慨道:“汉字的书写不仅代表着笔法技艺,它一清二白,更代表着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准则。”前来观看的干部群众在书香墨韵中,强烈感受着廉洁文化书法作品的无穷魅力。

里山街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政勤政意识。大家在欣赏寓意深远的书法作品中体味到廉洁文化的内涵,在基层营造了“干事、创业、为民、务实”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