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田镇: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09-05 17:05    来源:唐田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唐田镇纪委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村居支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通报区纪委监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中6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政治自觉。二要抓住重点,认真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三要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持教育为先,把学思践悟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把巡察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标杆意识,把对标达标贯穿始终;抓好统筹结合,把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面压实责任,树立鲜明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建立长效机制。

通过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镇机关干部遵章守纪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筑牢,为全镇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