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溪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9-25 15:02    来源:棠溪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以转变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近日,棠溪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葛双喜、里山街道纪工委书记方红兵现场授课,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红兵以“重温党纪条例,严守纪律底线”为题,以真实案例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要求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葛双喜以“常怀敬畏心、责任心、忠诚心”为题,要求敬畏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带头讲政治、带头转作风、带头树形象,以实干担当锤炼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守纪律、强化作风、服务发展”为工作目标,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要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以真抓实干的决心做出党和人民满意的实绩;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以恪尽职守的风貌优服务树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