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桥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9-25 15:04    来源:涓桥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镇、村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涓桥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钱尼龙讲授专题廉政教育课,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钱尼龙以“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小微权力约束 持续推进基层政治生态环境净化”为题,对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结合我区农村基层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从党员干部自身、权力约束机制、权力行使监督和党组织责任落实等层面对腐败和作风问题产生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也对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和党员干部提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让与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廉政风险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参加廉政教育培训,顺应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到洁身自好、内外兼修。要提升履职本领,切实做到懂政策、慎用权、强定力、能干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干好每一件小事来推进涓桥发展大事。要强化担当尽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一心一意服务群众,聚精会神干事创业,全力、全面、全速抓好惠民惠企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