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系好廉洁“风纪扣” 纪法保障护航程

时间:2024-03-18 10:34    来源: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纪法教育,从严从实强化教育管理监督,近日,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相关部门,对新提任的部门副主任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检察机关的政治底色,大家要明确岗位职责和自身角色,不断增强政治三力......”谈话中,该组负责人从“坚定不移抓牢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模范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加固筑牢自律防线”四个方面,提出廉政勤政要求。区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就树立远大理想、具备大局观念、弘扬敬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感谢组织信任,今后我要更加筑牢政治忠诚,勤于学习,勤奋工作。”“我将更加严于律己,团结同志。”“我要立足岗位职责,守好廉洁底线,高质高效办好每一起案件。”......接受廉政谈话后,新提任对象纷纷表示。

“开展廉政谈话是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环节。究其本质,我觉得就是在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给他们再敲警示钟、再紧纪律弦、再明肩上责,十分必要,而且效果也很明显。”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今后还将继续督促驻在单位常态化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尤其是要聚焦年轻干部、新提任干部,发挥好纪法保障作用,“扶上马更要送一程”,帮助他们沿着正确轨道稳步前行。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